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2018年的“选课走班活动”又开始啦

www.scol.com.cn  (2018-03-19 11:29: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阳春三月天,春暖花开时。3月11日下午第一节,伴随着“老师,您辛苦了”的下课铃声想起,高坪七小的校园突然沸腾起来了,校园里到处都是孩子们奔走的身影,2018年春季“选课走班活动”拉开了帷幕。

你看,“绿草如茵”的操场上摆着的花花绿绿的足球、篮球、羽毛球已经跳动起来;音乐室、舞蹈室、电声乐队室正激情高昂;剪纸、十字绣、少儿绘画、轻土创作、校园电视节目制作……各个功能室都挤着一堆小脑袋。

每周三的下午,都成了孩子们最盼望的时候。这里有不同于平常课堂内容的各种专业老师授课,这里有不同班级不同年级的小伙伴与你共同学习,这里有轻松自在使人愉悦的学习环境,这里成了孩子们新的乐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