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新”目标南部中学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3-02 14:15: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兴何小青)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风正潮平,自当乘风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上午7:30分,南部中学10000余名师生员工在该校东区运动场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序幕。南部中学校长廖茂杰在开学致辞中,总结了2017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荣誉,面对新学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全校教职工要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倾心学生的成长;希望全体同学要做知难而进,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更希望同学们提升内涵,完善自我。廖校长勉励全体师生,“新的一年,那些尚未实现的梦想,那些还没到达的远方,都在等待你的出发,继续逐梦之旅!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好,力争开门红,为赢得新学期奠定良好的基础。”

开学典礼上,李天尧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同学们作出了“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爱岗敬业”的承诺,学生代表袁国栋向全体同学发出了“自信前行”的呼唤。

最后,全体师生员工齐声宣誓“爱我南中、勤奋学习、兴我南中、追求卓越”,大会在歌曲《祝福你,南部中学》的雄壮嘹亮音乐声中圆满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