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实验小学严格劳动纪律转变工作作风

www.scol.com.cn  (2018-03-01 10:42: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新学期开始,为了有效地推动顺庆实验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规范性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品质内涵,2月27日上午顺庆实验小学召开了教师劳动纪律专题会,会上余海燕校长就学校纪律教育工作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行政人员在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合作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要求全体教师要自知,即对自己要有正确认识;要自律,即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八不准;要自强,即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断超越自我。教师们纷纷表态一定规范好自己的从教行为,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会后,学校还组织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召开本次开学劳动纪律专题大会,不仅表明了顺庆实验小学从严治校,严格管理的决心,也是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体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