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西河路小学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坚持廉洁从教

www.scol.com.cn  (2018-03-01 10:38: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郑 淋)切实开展“创社会满意学校”工作,进一步明确每位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应负的责任,努力提高西河路小学师德师风建设的整体水平;为了推动学校工作在新学期能够及时走向规范,并提升学校的内涵品质,让全体教职员工能够以积极的心态、高昂的情绪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西河路小学分别开展了两次纪律教育活动主题会。

2018年2月26日下午3点,学校召开了面向校级领导及中层干部的纪律教育主题会,汪莉萍校长就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学校纪律教育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尹秀月、丰小云、赵燕、罗莉四位副校长对此次教育活动的各个细节组织了深层次的学习。

2018年2月27日上午9点,学校又召开了面向全体教师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主题会,汪莉萍校长对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学校纪律教育工作再次做出了强调,点明了教育活动的核心内容,并通过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从思想上筑牢廉洁从教的防线。从而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和教师廉洁从教行为,优化教育形象,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各校级领导也分别安排部署了各自负责领域的教育活动工作。与此同时,学校还当场与全体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建设、廉洁从教承诺书》,做到规范办学,规范从教。

两次教育主题会充分表明了西河路小学从严治校,严格管理的决心,也展示了西河路小学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行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