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一中:逐梦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

www.scol.com.cn  (2018-03-01 10:37:0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杜佳婷 蒲潇)阳和启蛰,品物皆春。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27日上午九点,嘉陵一中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杨隽同志向与会人员概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月10日至13日深入我省凉山、阿坝、成都等地视察指导,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的基本情况,并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视察期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分管教学的宋奎瑞副校长就上学期教学质量和新学期教师变动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何林蔚副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关于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操办婚丧嫁娶事宜的实施意见(试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并强调要坚决制止大操大办婚丧嫁娶事项和借机敛财等不正之风。

最后,学杨隽校长作了总结讲话。杨隽校长指出2018年是我校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以优化、提升、创新三大着力点为主线,“起跑就是冲刺”,抓好本年度学校党建、中高考、脱贫攻坚、招生、教学常规和安全六大重点工作。

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做好新高考改革的各项准备工作,聚焦核心素养。

要加强教师队伍培养和建设,突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个人能力,打造“平安校园”,推进“育人工程”。

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规范管理和优化队伍为保障,进一步巩固和丰富省二级示范学校创建成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责任感。我校各项工作将有条不紊的开展,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将会更加凝神聚力,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