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一中荣获2017年南充市高中学校教育质量考核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2-02 11:07:1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树林 杜佳婷)大江潮涌,瑞云翔集。南充群贤聚会嘉陵一中,共商教育发展大计。1月31日,2018年南充市基础教育工作会议在该校弘毅讲堂召开,嘉陵一中荣获2017年南充市高中学校教育质量考核一等奖(市级示范高中A组第一名)。

三十九年沧桑砥砺,三十九年栉风沐雨。艰难困境磨砺了嘉中人的顽强意志,开拓进取创造了属于嘉中人的灿烂辉煌。近年来,嘉陵一中重视学生全面发展,关注学生学业水平质量,采取教育、鼓励、引导、资助、帮扶等措施,让学生“进得来、留得住、出口好”。该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优秀率、毕业年级学生合格率均居全区前茅,升学数量和质量在全市同类学校中保持领先水平。多名学生考入“211”、“985”大学。2011年以来,学校本科上线人数、上线率,连续6年居南充市同类学校第一名,连续获得南充市高中毕业班教学质量一等奖和嘉陵区办学质量综合奖,做到了学生认同,家长满意,社会称赞。

“高山仰止心未止,源水流长路更长”,在新的一年里,嘉陵一中将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努力完善办学条件,全面提升办学质量,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一个成就事业的平台,为每个学生搭建实现理想的阶梯,实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