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西河路小学通过四川省艺术特色学校评估验收

www.scol.com.cn  (2018-01-10 17:43: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孙茂春)2018年1月4日,四川省艺术特色学校验收工作的专家们在组长冯恩旭的带领下,在市、区教体局领导的陪同下,对南充市西河路小学艺术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专家组成员现场观看了学校艺术特色汇报演出,参观了学校艺术走廊、楼道文化、学校展板、师生作品,查看了音乐室、美术室、篆刻室、艺术体操房、舞蹈室、书法教室等艺术功能室;然后听取了学校关于创建省艺术特色学校的汇报,仔细查阅管理、师资、教学科研及活动等资料;接着进行师生座谈,了解艺术教育教学具体情况,为了考察学校艺术工作的真实性,专家们还深入学生及老师中去走访调查。

在总结会上,专家组肯定了西河路小学的艺术特色工作,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对学校今后的艺术工作指明了方向。专家们一致认为西河路小学符合省艺术特色学校的标准,通过验收。

通过本次验收,将促进学校对艺术工作的更加重视,学校的艺术氛围也必将更加浓厚。师生们将在艺术天堂里放飞心中的梦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