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一中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9 14:47: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树林 蒲潇)为了开展学生法制教育宣传,引导青少年学生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提高青少年学生法律意识,预防青少年学生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嘉陵一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学校将12月定为法制宣传月。

政教处组织全校各班利用班会课时间,通过开展国旗下讲话、专题讲座、主题班会和观看法制教育宣传片等多形式教育活动,将思想道德建设和法制宣传教育相结合,增强学生的公民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培养自我保护意识,提高法律观念和法律修养。

通过法制宣传月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全体师生的法制观念,提高了法律意识,使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知法的意义、守法的重要性和护法的责任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