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举办2017年冬季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2-13 14:42:0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永)苦练技能汗洒赛场跑道,顽强拼搏尽显傲骨英姿,12月13日,南充市江东实验小学2017年冬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

虽然当天天气寒冷,但却抵挡不了师生们的运动热情,上午八点三十分,以“生命、运动、活力”为主题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各班级运动员方阵衣着整洁统一,运动员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踏着整齐的步子入场。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毛清泉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运动会开幕式致辞,裁判员代表王平老师和运动员代表张澜宵同学进行了宣誓发言,赵宏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接着,学校武术队进行了特色表演,长剑、棍术、拳术……牢牢吸引着全场师生以及家长代表的眼球。然后,学校500余名学生表演的大型团体操《党旗更鲜艳》掀起了全场高潮,表演团队训练有素,手中的花环和扇子不停翻飞,他们不断变换着党徽、花朵等造型,犹如纷飞的彩蝶,在寒冷的冬季给人带来无限的活力与激情,其气势磅礴,撼人心弦,让人油然而升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感恩之情。

当天上午,进行了低年级队列队形比赛。据悉,此次运动会持续三天,接下来还将进行广播体操比赛、迎面接力赛、拔河比赛、跳远比赛等项目,彰显江东实小学子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体育运动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