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中学举办2017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

www.scol.com.cn  (2017-11-14 17:09:4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小青)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全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由南部中学工会主办、体卫艺处承办的南部中学2017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该校东区运动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以年级组为单位,全校共有初高中6个年级和行政后勤等七支代表队参赛,比赛按单循环赛制进行。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展示风采”的宗旨,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由该校体育教师担任的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判决;各年级师生啦啦队员文明观赛,呐喊加油,为比赛营造出良好的氛围。

虽初冬已至,但老师们参与的热情依然高涨。比赛中,各参赛队队员精神抖擞、身手敏捷,飘逸的三分球、干净利索的三步上篮、潇洒的篮下突破、霸气十足的盖帽、在篮球场上交替上演,运球、突破、起跳、命中一气呵成,引得观战师生连连喝彩。比赛秩序井然、场面精彩纷呈,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高三代表队最终凭借稳定的发挥、密切的配合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