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www.scol.com.cn  (2017-10-18 15:58: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永)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南充市江东实验小学高度重视,组织全校师生认真地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精心部署,把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

上午8:50,各班级在正副班主任的指导下打开电子显示屏,期待着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各艺体综合学科老师、单位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则来到学校学术厅,进行观看学习。全校师生认真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了会议主要精神,对我国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热烈鼓掌,对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

江东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赵宏强调,党的十九大事关党和国家的宏图伟业,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着重要的意义。要求全校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各自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学校教师代表康娟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党和国家赋予了我们神圣的使命,我们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要把全身心都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上,为党的教育事业鞠躬尽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