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河路小学召开教职工及家长代表恳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08:58: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园)为搭建家庭与学校之间的沟通桥梁,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9月25日下午,西河路小学召开了学校教职工及家长代表恳谈会,会议由书记赵燕主持召开。部分教师、家长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余校长从学校发展历史、学校办学规模及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忆过去学校所取得的的成绩,展望了在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的办学规划以及办学思路,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会上,与会代表填写了关于学校工作的问卷调查。随后,各位家长代表纷纷发言,就全校教师在教育事业做出的辛勤贡献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在肯定西河路小学办学成绩的同时,也就学校工作的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与会人员就本学期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建设性的交流和沟通。

通过本次“恳谈会”的开展,西河路小学领导班子发现了学校还存在有一些不足之处,通过梳理各位代表的宝贵建议,形成台账,及时整改。

良好的教育教学需要学校、教师、家长共同携手,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相信在多方力量的支持与协调下,西河路小学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