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河路小学迎接南充市美育示范学校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2:11: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孙茂春)9月20日下午,南充市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兰斌带领美育示范验收评估专家组成员莅临西河路小学,进行美育示范学校评估验收工作。

为更好地配合评估组的工作,余海燕校长对学校的美育组织领导、课程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向评估组做出了详尽介绍。随后,评估组在体卫艺科长兰斌的带领下先后深入西河路小学篆刻教室、美术画室、合唱教室、舞蹈室等处,详细查看并给予了指导意见。

档案查阅时,验收组老师对学校档案逐条逐项仔细查阅审视,严格把关,对学校社团活动过程性档案的整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意见反馈。

交流中,验收小组充分肯定了西河路小学美育工作的扎实开展,对西河路小学社团活动的丰富多彩、艺术教育的有声有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美育验收,为学校美育工作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美育工作增强了助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西河路小学的美育之花一定越开越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