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开展“安全示范课观摩”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4:37:5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伦 陈永 李小虎)为深入开展学校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推动安全教育进课堂,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维护校园平安和谐,9月14日下午,江东实验小学在学术厅举行“安全教育示范课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由该校张凤老师献课,通过主会场直播和各班分场转播方式对全校师生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全校班主任及安全课老师现场观摩,并在活动中分组进行评课议课,大家各抒己见,对张老师的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此次活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分管领导李伦副书记再次强调了“安全教育进课堂”的重要意义,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安全教育研讨活动,要通过树典型,立标杆,全面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让安全入脑入心,笃学笃行,以确保学校师生健康平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