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举行2017年秋开学典礼暨武术进校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8:10: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徐慧琴 陈永)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象征着收获和放飞梦想的季节里,江东实验小学又迎来了新的学期。9月11日上午,该校全体师生精神抖擞,齐聚学校操场,参加了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武术进校园活动。

8点30分,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同学代表刘芷溪代表一年级新生在国旗下发言,她表示将会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不辜负师长们的殷切期望。

接着,副校长毛清泉同志表彰了上学期勤奋努力、成绩优异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然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赵宏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并肯定了上一学期全校师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新学期新起点对师生们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号召师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师生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谱江东实验小学华丽的新篇章!

最后,吸引全校师生眼球的武术表演登场,将开学典礼推向了新高潮。该校体育老师、高坪区武术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国际一级教练王翱老师带领武术团队,表演了棍术、剑术、流星锤、醉拳、猴拳等中华传统武术,刀如猛虎,气贯长虹,精彩的表演场面获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国粹武魂铭刻在孩子们心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