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华中学开展开学安全隐患大排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5:40:5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田平)为认真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学校平安稳定的良好发展环境,9月4日上午,建华中学校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在韦晗校长的带领下,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排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学生食堂,对食堂清洁卫生、食品原料采购、保管、使用、工作人员健康情况等进行逐一检查。随后又走进学生宿舍,对清洁卫生、消防通道、物品保管等方面作了细致的检查。最后检查组来到教学楼检查楼道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并深入到每个教室检查教学情况。

通过排查,韦晗校长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头等大事,是我们学校一切工作的前提保障,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不留安全漏洞,对全校师生负责,为他们创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安全工作大排查作为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在建华中学已经常态化。学校领导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定期开展此类活动,加强教育督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学校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