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在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中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09:36: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永)近日,由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爱拼才会赢》栏目组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四川教育国际交流会指导的第六届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南充分赛区比赛顺利落幕。南充市江东实验小学170名学生在此次大赛中惊艳登场、技压群雄,展现了高超的英语综合素养。

在参加的小中组和小高组比赛中,五年级四班李虹江、罗睿然,三年级一班张澜霄,四年级七班罗梓函等17名学生荣获大赛特等奖,其余150余名孩子均荣获一二三等奖。获特等奖的同学将直接晋级,奔赴成都参加四川总决赛,与其他城市的高手们一争高下。

大赛组委会主任唐益刚、江东实验小学校长赵宏、江东实验小学副校长毛清泉给获奖的孩子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留影纪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