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被授牌为CCTV全国中小学英语特色学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09:33:3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永)6月12日,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英语特色学校授牌仪式在南充市江东实验小学学术厅隆重举行,该校被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组委会正式授牌为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英语特色学校。会议由江东实验小学毛清泉副校长主持,大赛组委会主任唐益刚出席了仪式并为该校授牌,江东实验小学赵宏校长接牌。

仪式上,首先表彰了在第六届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中荣获佳绩的孩子们,该校170名学生参加小中组和小高组比赛,多达17人荣获特等奖,150余名孩子荣获一二三等奖,获特等奖的同学将直接晋级,奔赴成都参加四川总决赛,挑战其他城市的优秀孩子们。

据悉,江东实验小学一直以来十分重视英语教育教学,并且大胆改革创新,形成了该校特有的英语教学风格。学校英语组樊小铭组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江东实验小学英语独有的教学特色可归纳为“听、说、读、唱、玩、演”六字,着重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挖掘学生的英语学习才能,让学生能主动学、积极学,形成良好的英语语感,收获英语知识技能。

该校赵宏校长表示,学校在英语特色打造方面,将继续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广泛开展校际合作,深入开展英语教学实验,以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学校的办学品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