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航空港校区举办法制教育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3:23:3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智明)学校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为了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师生法制观念,营造校园文明、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5月24日上午,江东实验小学邀请航空港派出所康庄所长、杨欢警官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法制教育讲座"。

在学校赵红霞副校长、刘智明主席的组织下,派出所康庄所长就校内、校外的安全做了别开生面的讲解,联系实际、以案释法,并告诫同学们"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必须引以为戒,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

接下来,杨警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交通事故的预防和逃生自救的能力,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明白了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规范言行、遵纪守法;要有自我防范意识,防止犯罪,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