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与胜观中小学积极开展数学联合教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08:49: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文/王莉 图/贾旭东)4月25日,高坪七小任政校长带着数学组全体教师来到胜观中小学开展了数学联合教研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高坪区教研室张递强主任和陈丽老师参加。

七小蒲永莉老师为二年级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综合实践课《小小设计师》、胜观小学的郭慧老师为大家呈现了三年级的《长方形和正方形的面积》一课。她们先进的教学理念、灵活的教学方式以及精湛的教学艺术为与会的老师们提供了教学交流研讨的平台,更让大家对课堂教学的探究充满了兴趣和期望,深受与会者好评。

课后,在胜观中小学李校长的主持下,两校数学老师一起开展了热烈的评课议课。胜观中小学胡校长首长给大家介绍了胜观中小学的办学理念。然后两位上课老师进行了说课,两校的数学老师就这两堂课进行深入的研讨。最后张递强主任对两堂进行了点评,并对大家提出了建议。

本次联合教研活动,沟通了校际之间的联系,共同促进两校数学教师发展,同时加深了两所学校之间的友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