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顺庆实验小学举行首届亲子趣味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09:19: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杜鹃)乘着温暖的春风,披着柔媚的春光,伴着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4月6日下午,“南充市顺庆实验小学首届亲子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与此同时,此次活动通过顺庆区教育网直播平台面向全网同步直播。

为了提升运动会的趣味性,符合各个年龄段孩子的特点,让每个家长都能参与孩子的成长,本次亲子运动会分成了“一至三年级组”和“四至六年级组”两个部分。6日下午,顺庆实验小学率先召开的是“亲子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和“一至三年级组”比赛部分。

“大手拉小手,快乐齐步走”,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我校一至三年级各班孩子在爸爸妈妈的牵引下快乐入场。他们穿着鲜亮的亲子运动服,别出心裁地进行个性化装扮,有的脸贴国旗,有的手握加油棒,满面春风,呼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进入会场。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唐丽英校长热情洋溢地致开幕词,号召家长多见证和参与孩子的成长,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气球达人”和“校园拉拉队”也来助兴,点燃了所有家长和孩子们竞技的热情。

随后,在全校老师,尤其是体育组老师的组织协调下,“二人三足”、“换物接力”、“背子跑”、“赶小猪”等一个个项目有序进行。场上,一组组家庭合作无间,奋力奔跑,追逐着竞技的荣誉和快乐;场外,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实小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压轴出场的“亲子拔河比赛”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各班家长和孩子们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巧妙运用各种战术,或一鼓作气,或先发制人,或厚积薄发,纷纷为本班荣誉而战。场上全力角逐,场下的观众们更是紧张得顾不上喝彩。最后,输赢都付之一笑,收获的却是满满的快乐。

南充市顺庆实验小学的“亲子趣味运动会”搭建了一个平台,一个亲子互动的平台,一个学会合作的平台,一个强身健体的平台,一个收获快乐的平台……身为实小人,衷心为我校亲子运动会点赞!为我校“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点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