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到高坪七小经验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9:39:4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 宋娟)3月10日,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刘裕权教授和成都市西蜀实验学校校长于亚平莅临高坪七小指导工作。

七小校长易鹏程带领两位参观了江东校区,并对该校遵循陶行知先生的办学理念下的长远规划及“五四”学制最新进展进行了介绍。随后刘裕权教授、于亚平校长来到白塔校区综艺楼六楼多功能室与高坪区小学数学名师团及我校全体小学数学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在交流中刘裕权教授重点强调了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和数学生活化的问题,他认为一所学校要做大做强,办成名校就必须抓好学科建设。于校长用亲切智慧的语言给大家分享了西蜀数学教研的模式,并为大家解读了有关数学核心素养。老师们听了后都觉得受益匪浅,七小数学老师纷纷就教学中的疑难问题和存在的困惑向专家提出请教,两位专家也耐心细致地为大家作出了解答。

本次活动很好地加强了七小与成都市西蜀实验学校的联系,同时也深化和提升了该校一直坚持的陶行知先生的办学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