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实验小学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16:50:1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吴金华 熊雄)2月27日下午,顺庆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本着严格程序、不走过场、务求实效的原则,在学校学术厅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支部书记唐丽英主持会议。

会上,唐丽英校长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深刻查找和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挖掘了产生问题的深层次根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全体党员分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发放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支部每位党员进行测评;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唐丽英同志向全体党员教师提出倡议,号召党员教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沉下身子,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再创学校新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