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城小学举行2017年春季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0:40:5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莉华)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的业务素质,强化班级管理能力,有效地促进班主任工作系统化、规范化,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金城小学于2017年2月20日下午召开了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全校40个班主任均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政教处周莉华主持。主要讲了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对过去一年学校的德育工作及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班主任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二是对新版《班主任工作手册》的使用进行了培训;三是对本期学校的德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将以“美在文明,爱在礼仪”为主题,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让文明礼仪在广大学生中入眼、入耳、入脑、入心,从而转化为良好的行为习惯。然后,分享了个人寒假读书心得《每个孩子都是故事》,希望每个班主任都能读懂孩子的故事,从而读懂自己的教育,读懂自己。最后,针对本期班主任工作讲了具体要求,希望班主任能够树立责任意识、多角色意识、大局意识和协调意识,更好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

本次培训会,不仅有针对性地总结了班主任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也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找到了自身差距,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