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河路小学开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4:24: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凌燕)2017年2月13日是西河路小学开学的第一天,全体师生早早地齐聚在学校后操场,等待着本学期隆重而简朴的开学典礼——新学期,从新出发!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余校长上台就开学典礼做了精彩致辞!重教育,重品德,重行为,重习惯。余校长陆续表扬了在寒假中忙碌在各个“战线”的孩子们,让他们成为榜样,引发全校师生的奋进之心,同时也给出了老师和学生新学期的努力方向。

校园是学生的,以后也属于这些孩子们的,学生代表就从自身的观点出发,引导其他孩子们一起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

大队辅导员罗莉老师回顾以往的点滴,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同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

细节体现品德,点滴造就品行,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西河路小学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