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实验小学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4:23:5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鸿兵 刘静)2017年2月13日上午,顺庆实验小学全校师生员工在操场上隆重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在全体师生员工的注视中,正迎着春风跳跃飘扬。

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唐丽英校长手提大红灯笼,携手校级班子带着新年吉祥物开始了别开生面的送祝福、贺新喜活动:全体教师系着象征喜庆团结的红围巾,手提红灯笼,一起走上主席台,用灿烂的微笑和美好的祝福欢迎孩子们回到校园、开始新学期的征程,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做更好的自己!孩子们的笑脸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学生间相互送祝福红包让整个操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主持人随机挑选并分享祝福。24个班的“班级大红包”将典礼推向了一个高潮!24个班级将写满祝福的“班级大红包”投进红包箱,由少先队大队长抽取红包并与全校师生分享!岁月峥嵘须拼搏,年华潇洒莫蹉跎。孩子们把祝福写在今天,把人生的理想刻在今天,这些祝福不但送给面临小升初考试的六年级同学,也送给需要不断充实知识、志存高远的所有同学!

秉承校训脚踏实地做事,顶天立地做人!唐校长谆谆教诲,寄托着新学期的期望。唐校长亲自转动转盘,给孩子们带来了精心挑选的新年礼物。“转盘转转转,祝福惊喜到身边”希望孩子们能在书籍的海洋里遨游!并希望孩子们做一个品格优良的人,做一个成绩优秀的人,做一个发展全面的人,做一个相处和谐的人。

诗意校园,经典演绎。“一操一武一经典”《少年中国说》诵读和齐唱校歌响彻云霄,铿锵的音韵、优美的舞姿、美妙的歌唱、灿烂的笑容……展示出了实小学子的传承经典、诗意文雅的精神风貌!

“长空载誉,大地回春”,在充满了生机、孕育着希望的鸡年春天到来之际,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跨上了新的征程。全体实小人会一起用奋斗与拼搏的微笑去创造金灿灿、沉甸甸的硕果,做更好的自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