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在高坪主办的文艺汇演中大放异彩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08:19: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 宋娟)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校特色教育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2016年12月我校参加了高坪教育系统主办的“第二届艺术节暨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文艺汇演”。

在素质教育成果展示中我校展出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美术作品,包括书法、绘画、手工制作等,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吸引了到场观赏人群,得到了大家的阵阵赞叹。

随后,我校在“第二届艺术节暨素质教育成果展示与文艺汇演”中,我校黄琴兰老师荣获高坪区“最美教师”荣誉称号;我们白塔校区和江东校区合作演绎了诗朗诵《让校园闪烁青春的光芒》,孩子们深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朗诵,展现了新时代孩子的朝气蓬勃,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我校舞蹈《放飞梦想》把晚会现场推向了一个高潮,孩子们轻盈的舞姿配以优美的旋律,让所有的观众随着孩子的舞蹈一起放飞了新年的梦想。

本次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艺术节活动,我校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并且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过硬的艺术修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