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华中学召开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08:07: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田平)12月22日下午,建华中学在表方楼会议室召开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工作会,全体行政、党员、班主任参会,会议由任体伟校长主持。

韦晗校长首先组织学习了南充市关于教育扶贫的251号文件,并就《建华中学2016年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本项工作,落实好帮扶措施,对符合条件的32位贫困学生建立扶贫档案,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对贫困学生实行“123”工作法(每周一次学业辅导,每月至少2次心理疏导和情感激励,每学期至少3次家庭访问,强化家校联系),积极对贫困学生及其家庭进行助学政策的宣传。要坚持填写帮扶相关表册,做到帮扶活动“有凭有据”,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政教处王俊主任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家校联系,拉近了师生情谊,为教育教学和扶贫攻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