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赴清华大学开展专场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08:23:19)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12月26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元带队,赴清华大学考察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开展南充专场招聘会。

当天上午,南充市政府———清华大学产业合作座谈会举行。李正元说,南充正围绕“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战略目标,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大做强“五大千亿产业集群”,大力实施“五大板块重大工程项目”,热忱欢迎各位专家教授来南充考察指导、创新创业,携手发展、共赢未来。清华大学科研院院长周羽表示,争取到南充调研学习,深入推进校地合作。

李正元随后会见了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和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他们表示将支持推进南充与清华大学校地合作工作。

当天下午,南充专场招聘会在清华大学举行。李正元表示,诚挚欢迎清华大学和首都高校的各位专家学者、科研机构、创新团队,来南充开展活动、创新创业。南充必将提供最适合的事业平台,尽其所能地给予创新创业的扶持激励。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参加招聘会活动。(记者 陈冠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