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七彩阳光下 雏鹰展翅翔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09:58:4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吴建勇)为了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切实抓好校园精神面貌建设和日常行为规范训练,提高学生的广播体操质量,近日,西河路小学举行了二年级广播体操比赛。

全体学生服装整齐,精神抖擞,展现了良好的校园风貌。比赛开始,参赛班级在指挥员的带领下,步调一致、队伍整齐、口号声音洪亮。随着广播操欢快的音乐节奏,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展现出活泼开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出了“我运动,我快乐”的精神。

此次比赛,不仅检验了学校广播操教学的效果,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而且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西河路小学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