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营山贝奇幼稚园举行首届亲子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0 21:36:5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刘继洪)12月9日上午,营山县贝奇国际幼稚园操场上热闹非凡,该园举办了以“快乐总动员,幸福你我他”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来到了操场中间。在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该园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在师生共同演艺开场舞《旗开得胜》的音乐中正式拉开了亲子运动会序幕。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场上的家长和小运动员们个个奋勇争先,争分夺秒,场下的啦啦队热情鼓舞,欢呼呐喊,家长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频频闪动,唯恐漏下某个精彩瞬间。比赛环节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