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开展第三届“达真杯”英语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7:34: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 宋娟)为了倡导英语口语交流,激发学生学习英语兴趣,培养英语应用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11月28日至12月5日,高坪七小开展了第三届“达真杯”英语节。

本次英语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英语知识普及活动、英语现场书法比赛、英语手抄报比赛、英语情景剧汇报演出等。英语节现场书法比赛11月28日下午第二节课在操场公开举行,部分孩子现场观摩比赛实况。

12月5日下午,英语口语汇报演出在各年级的英语拉歌比赛中拉开了序幕,之后四至六年级进行了精彩的英语情景剧表演。本次英语情景剧表演题裁丰富多彩,《白雪公主》《小猫钓鱼》《西游记》等孩子们喜闻乐见的经典剧都被搬上了舞台。孩子们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和生动有趣的剧情表演,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历时一周的英语节让校园内充满了浓郁的英语氛围,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习英语,感悟英语,达到激发了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英语应用能力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