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关工委主任任德俭一行到江东实验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09:02: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永)11月23日上午,南充市关工委执行主任任德俭一行到江东实验小学检查指导关工委工作,虽然当天小雨霏霏、天气寒冷,但丝毫挡不住上级领导关心爱护少年儿童的温暖与热情。任德俭主任一行参观了江东实验小学的校园文化建设、国学经典长廊、学生艺术作品陈列室和温馨小屋,对该校的关工委工作大力赞赏,对学校的教育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任主任认为,江东实验小学校园德育氛围浓厚,校园文化墙与学校细节布置处处彰显了学校礼德教育为主的办学理念和文化方向引领。他还认为该校艺术特色教育开展得好,高水平的学生书画作品和精美的泥塑、粘画、剪纸、手抄报等学生艺术小制作显示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在参观了温馨小屋后,任主任觉得学校在细节方面注重人文关怀,给学生以幼小心灵上的保护和关爱,而教学楼顶的开心农场则有效培养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有利于落实学校对学生的劳动教育,同时让学生体会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任主任在此次关爱工作中,还走进了少年儿童中间,亲切地和孩子们交流谈心,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孩子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牢固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远大志向,争取成为品学兼优的学生,做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此次活动,高坪区委相关领导和区教育局主管领导进行了全程陪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