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9 20:32: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永)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于10月26日至10月29日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南充市江东实验小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一是庚即召开全校教职工学习动员大会,强调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把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去,并要求全体教师紧紧围绕市委“155发展战略”和区委“绿色高坪、幸福家园”主题,培养友爱互助、敬业乐业精神,积极探索育人的新办法、新途径,推进高坪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建设和谐幸福校园,努力把我区建设成为川东北教育强区,为建设“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贡献力量。

二是在学校LED屏和宣传栏上进行宣传,显示“疑心聚力、拼搏实干,奋力开创南充新未来,全力建设成渝第二城。”“大力实施“‘155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绿色高坪、幸福家园’,书写‘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高坪篇章!”等宣传标语,并利用学校广播站、各班黑板报等阵地,广泛宣传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三是小手牵大手,通过家长学校、社区活动等方式,面向家长、社区宣传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让社会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以“155发展战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和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