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在区中小学篮球赛中分获冠亚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4:29: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宋娟)2016年11月2日下午,历时近半月的区中小学篮球赛落下帷幕。高坪七小女队奋力拼搏,夺得冠军;男队以2分之差,屈居亚军。

赛场上,七小队队员斗志昂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女子组决赛现场,七小女队员展现出的百折不挠、奋勇拼搏的精神,令在场教练员和观众震惊。无论是积极防守,还是组织进攻;无论是上前逼抢,还是后场篮板;无论是左挡右突,还是投射传分,她们都能灵活运动,及时应变。最终,七小队以35比14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男子组的角逐也异常激烈和残酷。决赛现场,两队互相对抗,比分始终咬得很紧。队员们或投、或抢、或突、或分,小战术打的有鼻子有眼儿,真是精彩纷呈。七小代表队以2分之差,与冠军失之交臂。

为了参加本次比赛,球队的老师和同学们克服了时间、场地等多方困难,科学训练,让孩子们的球技在短期内得到了较大提升。

通过这次篮球赛,师生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懂得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也增加强了校际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