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一中篮球队在2016年嘉陵区中学生篮球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09:51:3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杜佳婷)历时7天,经过50多场紧张激烈的比赛,由嘉陵区教育局主办的嘉陵区2016年篮球运动会于10月29日下午在嘉陵区第一中学运动场顺利闭幕。我校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派出高中男子篮球队、初中男子篮球队和初中女子篮球队三支代表队,其中高中男子篮球队荣获篮球运动会冠军,初中男子、女子篮球代表队双双获得亚军。

在比赛中,裁判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顽强拼搏。我校高中男子篮球队时隔两届,以比分62—51战胜李渡中中学再次夺冠。而我校初中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于今年9月建队,虽建队时间短,训练不足,但在体育组老师和球员的不懈努力下,双双获得佳绩!

本次比赛让嘉陵区各校中学生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交流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丰富了中学生校园课余生活,加强了中学生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

我们也相信,在广大师生、家长和各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篮球队定会越战越勇,越走越远!我校也会继续提高这一传统特色项目整体水平,为嘉陵区学生体育发展做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