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城小学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0:35:4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莉华)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和专业水品,建设品格高尚、知识渊博、敬业爱生的高素质教师队伍,金城小学于10月14日开展了“守规范、塑形象、铸师魂”师德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由政教处周莉华主持,下午2:10比赛正式开始。13名选手结合此次演讲主题“守规范,塑形象,铸师魂”,联系自己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以饱满的热情,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讲述了对学生的热爱、关心和帮助。《我骄傲,我快乐,我是音乐教师》、《爱我所爱,青春无悔》、《用温柔而赤城的心铸师魂》、《爱是教育的灵魂》……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听众,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演讲效果四方面进行了量化打分,最后陈晓菊老师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一等奖,耿洁、朱双林、罗晓露、蔡丽秀四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演讲结束后,王校长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