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隆重庆祝建队67周年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9:24: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宋世侨 陈永)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纪念日,为隆重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引导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江东实验小学开展了“系鲜艳领巾,做红色传人”主题活动。

首先出队旗、唱队歌,然后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我校一年级七个班的小朋友光荣的加入了少先队,由学校大队部少先队员为他们一一佩戴红领巾,新队员在队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杨佳玲同学代表全体新少先队员作了精彩发言,表示今后将更加热爱学习,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接着,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向各中队授中队旗,祝贺他们成立新的中队。大队长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呼号声响彻校园上空。

最后,毛校长向全体少先队员致节日祝贺,并带领少先队员们重新了解队史,同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队员们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做一个有志气、有责任、有理想的少先队员。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少先队工作的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