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归雁扶贫 20余万元善款发给百名学子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6:59: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吴建勇)9月24日,南充市顺庆区归雁扶贫济困协会在芦溪中学举办“爱心助学子、善举暖人心”捐资助学仪式,来自深圳市的南充籍乡友将募集到的20余万元善款发给了101名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

顺庆区归雁扶贫济困协会是在区民政局注册的一家以扶贫助困为目标的公益社会团体。该协会由顺庆区梵殿乡爱心人士李林先生于今年6月发起成立。李林自幼家贫,在同村父老乡亲的资助下长大,念完小学后外出务工。凭着农家孩子吃苦耐劳的精神,经多年打拼,目前李林已是深圳昌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在深圳创办了多所幼儿园、中小学校,旗下拥有多家物流公司、物管公司、房产公司等。

先富裕起来的李林没有忘记家乡父老,他不仅多次捐资帮助家乡修路、建桥、治水,还率先捐款100万元,成立了顺庆区归雁扶贫济困协会,计划每年募集500万元用于家乡扶贫。协会成立后,李林发动在外乡友、深圳爱心人士、生意合作伙伴等踊跃捐款,短短3个月时间就己筹集448万元爱心款。截至目前,扶贫济困协会己发放扶贫救肋资金100余万元,救助重病致贫和因贫失学老乡1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