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华师大新生军训举行9.18国耻日集体宣誓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5:56: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新生代表颜蔚领誓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明帅)近日,西华师范大学军训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该校物理与空间科学学院全体参训学生开展了9.18国耻日集体宣誓活动,以生动的方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9月18日,防空警报在南充上空鸣响,再次告诫世人: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物空学院正在军训的第十三连、第十四连302名参训学员立即集体肃立,为国难日默哀。礼毕之后,全体学员高举右手,共同宣誓:“不忘‘九·一八’血雨腥风,弘扬先烈爱国之情,缅怀英烈报国之志,努力学习,奋发图强,自强不息,振兴中华!”宣誓结束后,连队指导员熊芮向大家讲述了东北沦陷、日寇入侵的悲痛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勇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同学们牢记“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的宣言,教育同学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军训结束后,参与学员纷纷更新自己的微博、微信,表示集体宣誓仪式震撼人心,一定要不忘国耻,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