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华中学教师节表彰一批优秀教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0:49:5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田平)九月的艳阳孕育了秋的收获,九月的季节带来了美的赞歌。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第32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走来,带着祝福,带着责任,带着希望,建华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真情。

9月9日下午,建华中学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韦晗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任体伟副校长宣布受到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教学能手”“优秀职工”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会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教师节表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光荣感、使命感。“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