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进社区结对认亲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16:22:2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伦 陈永 刘辉)8月30日,江东实验小学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元宝山社区开展“进社区入户、结对认亲交友”活动。此次活动由两名校级领导带队,与元宝山社区5个小区658户群众结成了“亲戚”。

在这次结对认亲活动中,该校建立了帮扶台账,编印下发了《机关干部结对认亲记录表》,详细记录了结对户基本情况及帮扶内容。干部职工在进社区入户中,认真倾听了群众的心声,了解到每家每户的具体情况,对他们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一一作了登记,并进行整理归档,及时与社区沟通。

此次江东实验小学干部职工进社区入户,与群众结对认亲,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密切了党员与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员干部是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在群众中进一步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为“结对认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