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党支部联系服务群众走进小龙门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0:05: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伦 陈永 谢芳)“李大爷,我们是来和你结对认亲的,如果你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请联系我,这是我的电话号码。”8月15日,江东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赵宏带领支委成员一行深入小龙门社区,与该社区党支部召开联席会,协商结对认亲、爱心帮扶、党建共创具体事宜,并探望了部分困难社区群众。

在小龙门社区办公室,赵宏一行认真倾听了该社区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记录了社区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社区的产业发展和致富方式想办法、出实招。

同时,赵宏同志提出了江东实验小学党支部服务小龙门社区群众的具体措施,一是将捐赠图书千余册,建设“书香社区”,让社区群众享受读书的乐趣,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二是组织党员妈妈团队关爱社区留守儿童,对其进行学习上的指导、生活上的陪伴与心理上的疏导;三是重阳节进社区关心留守老人,给他们带去爱心与温暖。

“谢谢你们的到来,有了你们的服务,相信我们小龙门社区将会更加和谐,群众的生活将会更加幸福。”最后,小龙门社区党支部表达了他们的心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