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支部:不惧酷暑 共商党建共创举措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10:48:0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8月20日,骄阳似火,热浪灼人。高坪七小支部一行五人,在总支书记、校长易鹏程的带领下,前往溪头乡长城村支部、白街办嘉东社区支部,共商党建共创事宜。

在溪头乡长城村村委办公室,易鹏程一行与该村支部书记陈洪国等亲切座谈。易鹏程首先询问了该村人口数量、贫困家庭、产业发展等情况。双方就产业人才、绿色发展、扶贫攻坚、党建共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过程中,易鹏程一边倾听,一边记录,对村支部提出的党建公示栏、投影设备维修、贫困家庭儿童入学、健身房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他表示,作为党建共创支部,我们就是亲人,将尽全力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他要求到该村担任兼职支委的温勇同志要主动联系工作,主动列好共建计划,主动为该村排忧解难。

在结束溪头乡长城村的走访后,易鹏程一行又马不停蹄地奔赴白街办嘉东社区支部,与社区主任张大伟等就党建共创事宜进行了探讨。双方就环境治理、志愿服务、高坪七小江东校区发展等达成了一致意见。

党建共创是高坪区委“联系服务群众全覆盖”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结对共创支部几天前已经签署了合作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