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学子注意了 一本录取本周日出结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5 08:01: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王青山  

随着高考录取工作的火热进行,录取成绩和录取通知书成为备受关注的热点。7月13日上午,南充今年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南充高中学生余京,收到了来自国防科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7月14日,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已经开始交互信息,7月17日,一本录取就将出结果。

第一封录取通知书送达

7月13日上午,南充高中学生余京收到了邮政投递人员送来的录取通知书。年仅17岁的她,被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录取。而这封录取通知书,也成为今年南充的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余京今年17岁,从小就喜欢看各种军事杂志和军事节目。今年高考总分642分(语文119分、数学133分、外语125分、理综265分),填报国防科技大学,并顺利被录取。

记者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南充分公司获悉,随着该录取通知书的送达,南充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也将全面展开。而考生在查询到录取结果后,则可以通过登录www.ems.com.cn网站、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和拨打11183客服电话来查询自己录取通知书的投递进度。

一本录取本周日见分晓

随着2016高校录取新生工作的进行,连日来,南充各高中学校的喜报不断。7月7日提前批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后,南充已有多名学生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提前批次录取。同时南充驻市高校提前批招生也顺利结束。其中,川北医学院提前批次即免费医学定向生招生录取100人,录取最低分521分,最高分584分。

而根据安排,昨(14日)起,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工作开始交互信息,将于本周日(17日)投档录取。本科第二批则将于7月23日开始交互信息,7月25日开始投档录取。而专科第一批则将于8月4日开始交互信息,8月5日开始投档录取;专科第二批将于8月10日开始交互信息,8月12日开始投档录取。

而在新生报到时间上,川北医学院发布的信息来看,该校2016级本专科新生、研究生新生9月2日报到注册。而西华师范大学2016级新生报到注册时间则为9月7日、8日。(记者 谢杰)

(原标题:南充第一封录取通知书到达 一本录取周日出结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