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华师大13个项目获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资助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5 08:05:49)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7月4日,记者从西华师范大学了解到,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据,该校共有13项课题获准立项,获得立项资金260万元左右。立项数居四川省属高校第2位,年度项目立项数居四川省属高校第1位。

记者了解到,立项项目覆盖了包括政治学、社会学、中国文学、体育学、中国历史、考古学等9个学科,其中文学院5项、政治与行政学院3项、历史文化学院3项、马克思主义学院1项、体育学院1项,文学、政治学立项数分别居全国同类学科第4位、第5位。

西华师范大学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获准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全部为博士学位(含博士在读)人才。“表明学校优秀中青年人才已成为国家级科研项目负责人的主力军。”该负责人说。

今年,该校还组织申报了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等项目的申报,结果将在下半年陆续公布。(记者 罗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