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举行2016年毕业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4 10:51: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3日上午,高坪七小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2016年毕业典礼。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

9时许,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校长易鹏程首先致辞。他祝贺孩子们顺利地完成了小学六年的学习,即将从一个新的起点开始人生又一段新的征程,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养成良好的习惯,发展各种能力和素质,要善于把握各种机会,敢于迎接生活挑战,演绎出人生的精彩,拒绝平庸,创造辉煌,做最好的自己。他还深情回顾了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取得的种种荣誉,希望孩子谦虚谨慎、自信自强,努力去实现心中最美的梦想,为母校赢得了更多荣光。

随后,六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在孩子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依次走上舞台,学生代表向所有任课老师献花、行队礼。离别在即,老师们依然放不下心中的牵挂。他们深情寄语孩子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中做品德高尚、发展全面、奋发有为的时代英才。

师恩难忘。孩子们饱含深情,回忆了六年来老师们在成长路上倾注的无数心血,感谢老师们的教育之恩,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嘱托,努力学习,拼搏创新,争做祖国栋梁之才。

接着,易鹏程校长为孩子们颁发结业证书。孩子们再次唱起了校歌,面对国旗重温誓言。

典礼上,孩子们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在毕业留念墙上签名留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