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城小学举行2016年“六一”庆祝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0:34: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莉华)朝阳喷薄花似锦,童心灿烂歌如潮。5月30日,金城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了“书香童年,德润人生”“六一”庆祝活动。

下午2:30,庆祝活动正式开始。王校长首先对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仪陇农商银行金城支行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他们的爱心,少先队员代表对学校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大队辅导员朱双林老师就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还表彰了一大批先进班集体和优秀个人。

下午3:10,精彩的文艺演出在大家的期盼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演出国学类节目贯穿始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孩子们用婉转流畅的童音,吟诵着圣人的篇章,让大家一边倾听着古人的教诲,一边感受着经典的魅力,很是温暖人心。其它节目中,《七彩画笔》、《石头剪刀布》、《ā á ǎ à》、《花儿朵朵向阳开》等展示了孩子们轻松快乐的学习、生活场景;舞蹈串烧《祖国颂》、《爱在人间》等节目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对未来、对生活的美好祝愿;《时针时针快快跑》、《中国娃娃》等节目生动活泼、精彩纷呈;钢琴独奏、架子鼓表演、情景剧等节目让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孩子们炫丽的服装、惟妙惟肖的动作表情、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的掌声不断,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整个演出历时两个多小时,在五年级组的舞蹈《民族风情》中完美落幕。

此外,学校还举行了“书香童年,德润人生”师生美术书法作品展和学生读书笔记展。给全校师生带来了免费的视觉盛宴,也为节日增添了许多喜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