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南充七中校园文化节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8 22:18:0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吴建勇)5月27日下午,南充七中全体师生在南充七中校园内共同欢度校园文化节,文艺节目丰富多彩,亮点纷呈,演员生动投入,观众热烈互动,整个校园犹如欢乐的海洋。南充七中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文艺演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表演诵,学传统经典,领略古人风韵。舞蹈《映山红》演绎红色经典,激发爱国热情。葫芦丝悠扬飘逸,爵士鼓张扬激昂。特别是民族舞之经典《茉莉花》,学子们表演生动投入,获得观众热烈响应。国外国内的、不同民族的、各种风格的舞蹈精彩演出。小品、相声、舞台剧纷纷登场。参加文艺表演的主要是南充七中七、八年级二十多个班级的学生及部分老师,共准备了23套节目。此次文艺汇演至傍晚时分方尽兴落幕。

结合这次文艺汇演,南充七中还组织学校党员开展重温入党宣誓的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南充七中为开展这次校园文化活动,组织和动员师生四五百人、二十多个班级参与演出,活动开展时间持续两个多月。开展校园文化节对南充七中提高素质艺术教育意义重大。正如南充七中苟校长所言,通过开展校园系列文化活动可以让师生发现美、欣赏美、展示美、创造美,让年轻学子舞动青春,放飞梦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