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一中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16:06:2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敏)5日12日下午,嘉陵一中党委在阶梯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隽主持, 全校118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副校长何林蔚宣读了《嘉陵一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让党员教师明确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学习时间、成果验收等。

党委书记杨隽具体阐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我校学习教育具体措施、如何落到实处等。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提高党员的党性认识和党性修养;要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